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

台北素質對照~醒醒首發MSN:xxoo88@hotmail.com.tw 即時:xxoo882

各位茶友喝茶是不是經常碰到一個頭痛的問題...
就是不知道什麼樣的價位有什麼樣的妹妹呢
醒醒今天為你們解決這一個難題喔....
以下是每個價位有什麼樣素質的妹妹的照片對照
但是照片不是妹妹本人喔...要知道妹妹是不敢PO照的說
只是醒醒抓來給大家對照一下
這樣 的話..各位茶友要約什麼素質的妹就一目了燃喔...
自已的下半身自已做主...不要都在聽GTO講喔....
一切明碼標價...

這是介呼於7K~8K的價位差不多的素質喔...年輕的學生妹...這種素質的算是7K裏面很不錯的喔
(意思就是若他算是7K的話應該就是7K裏最好的喔,若算是8K的話可能就算是8K裏比較普通的喔,不過每個人眼光不一樣,見人見智嚕)

這是7K差不多的輕熟女的素質.........
這個是7K價位裏的熟女差不多的素質喔....還不錯吧..

這是介於7K~8K的素質喔(意思就是若他算是7K的話應該就是7K裏最好的喔,若算是8K的話可能就算是8K裏比較普通的喔,不過每個人眼光不一樣,見人見智嚕)

這是8K素質的女生,胸大不會胖,皮膚臉蛋氣質都是上等的....
8K素質的學生妹
8K素質的輕熟女...淫蕩技術型的喔

8K成熟女人的風情讓你無法抗拒喔

9K:9K的學生妹差不多就是這個素質喔~很嫩吧~流口水吧~

9K的輕熟女差不多就是這種素質喔~

9K熟女..艷麗狂野~敢玩敢秀的風情想嘗看看嗎
10K學生妹




10K輕熟女...那是一種怎樣的風華...

10-12K熟女........秘書...OL....氣質風格獨特....



醒醒編後言:
各位茶友可能覺得9K和10K的可能沒什麼明顯的差別..
或是7K和8K的沒什麼差別
但是
其實在我應徵時看到的妹7K和8K    9K和10K絕對是有明顯的差別
無論是從氣質年紀臉蛋身材到氣場....
都有明顯差別的
當然...每個人眼光不同...可能每個人看到一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
這個我沒辦法局限...無法找到有明顯差別的照片來代表這些素質
我只能盡量找一些照片來說明妹妹的價位代表的素質..
但是我都找的八九不離十...
這樣總比無頭蒼蠅好
或者很多人說為什麼不弄真的妹妹照片上來呢...
其實,我也很想妹妹願意讓我PO照片
這樣我不用想方設法說服你們來約
直接一張照片就搞定...這是最直接的方式..對我來說很省事
可是,妹妹不敢PO我也沒辦法
或換成你是小姐你會願意PO嗎?
換位思考一下你就懂得為什麼妹妹不願意PO照了
當然,那些用假照片來吸引客人約的GTO除外.....


即時:xxoo882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