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

新妹下海----9K空姐...等試車手喔

小V   那個什麼航的空姐...是什麼航空公司的小V不讓我說...沒辦法...只能不說...雖然 我很想說出來好增加一項更有力的說服力的證據證明她的價位...但是....不讓我講那我就只能扼腕了...不然我隨便編一個航空公司????不行...不太道德...我從不幹這種事耶.....你們不要逼我變成像別的GTO一樣會說謊的壞孩子喔!!!

言歸正傳..這個空姐168   D   23Y   皮膚很白   臉蛋很漂亮   身材很贊(廢話..這些都沒達到怎當空姐捏)

她有一種特別的味道...她不是輕熟女也不是羅莉......她笑容甜美卻不顯得刻意~親切可能因為她的職業...

但是舉手投足間的優雅風情可能是你想很久的喔.....很好相處的小V希望能給你不一樣的體驗喔..

還有那不可忽視的胸部 ~渾圓挺立~一定很有彈性喔 (雖然我沒抓過,但是我猜得到...所以做完有彈性一定要告訴我喔)
接的第一個客人相當於妹的口碑
若是連第一個客人都說服務不好
那想必今後也沒有GTO敢給她介紹客人了...
SO...新妹的服務一向周到...又熱情...


but...熟客知道的老規矩生客也要知道喔...那就是以下規矩:
相信能約得起9K的妹的客人一定都是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和身份...坐飛機那更是家常便飯...醒醒和小V都別無他求...只求他日不巧在飛機上與小V碰到請當作不認識喔....
這樣為你為小V都好....不要害小VV丟工作喔.....

記得有興趣當試車手的要提前預約喔~^^

醒醒MSN:xxoo88@hotmail.com.tw     即時:xxoo882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